讲座: 中印之间的合作与冲突——对危机管理机制的评估

狄伯杰(B.R.Deepak),印度翻译家,尼赫鲁大学中国与东南亚研究中心教授。曾在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印度新德里的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大学、英国的爱丁堡大学学习中国历史和中印关系。狄伯杰教授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天津外国语大学、印度杜恩大学的客座教授,也是爱丁堡大学苏格兰中心中国学研究学者。

狄伯杰教授的著作包括India and China 1904-2004: A Century of Peace and Conflict(2005); India-China Relations in first half of the Twentieth Century(2001); India-China Relations: Future Perspectives (co ed.2012); India-China Relations: Civilizational Perspective (2012); China:Agriculture, Countryside and Peasants (2010); Cheeni Kavita: GayarvinShatavdi se Chuahdvin Shatavdi Tak (Chinese Poetry: 1100 BC to 1400 AD)(2011)。其中,2011年的这部作品将88首中国经典诗歌翻译成了印度语,获得了第五届“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是首位得到这个中国最高文学奖项的印度人。

主讲人:Professor B R Deepak(狄伯杰)

时间:2015年12月17日(周四)19:00

地点:二体地下B102教室

讲座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敬请关注!

  •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静园三院

    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 3625

    Email: yca@pku.edu.cn

  • 招生

    电话:86-010-6274 4510(国内)

                86-010-6276 6358(国际)

    Email:yca-admissions@pku.edu.cn

  • 媒体关系

    电话:010-6276 8317

    Email:gycapr@pku.edu.cn

  • 校友

    电话:010-6275 6761

    Email:ycaalumni@pku.edu.cn

版权所有 © 2018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