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走进燕京学堂中国学

2015年北京大学燕京学堂夏令营已经于7月9日圆满结束,在8月30日我们将举行“走进燕京学堂中国学”活动,同样面向全国范围内对中国问题研究感兴趣的优秀本科三年级学生。准备好了吗?We want you!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植根于北京大学深厚的历史文化,基于北大人文、社科领域学科完备的优势,为来自海内外知名大学的学生开设 “中国学”硕士学位项目(Master of China Studies)。该项目倡导在全球化的语境中认识和了解中国,聚集国际顶尖师资和一流学生团队,带领一批卓越的具有领导潜力的青年人共同探索中国问题,相互交流、碰撞思想。

为了使广大优秀学子更加了解北京大学燕京学堂“中国学”。特举办“走进燕京学堂中国学”活动,欢迎对中国问题研究感兴趣的中国大陆籍2016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参加。

申请详细信息

申请资格:

  • 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6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 学习成绩优秀:北京大学本校学生专业(或年级)排名原则上居前40%;其他院校具有学术型推荐免试资格和外推名额的优秀应届本科生(专业或年级排名原则上居前20%)。

  • 接受跨专业申请

  • 英语水平优秀(申请人须提交下列任意一项英语成绩单:TOEFL;IELTS(A类))

申请材料:

  • 申请人需填写网上下载申请材料(1. 申请表;2. 学习成绩排名教务证明;3. 推荐信表格1;4. 推荐信表格2);

  • 个人陈述(英文,750英文词以内。附个人简历);

  • 在校成绩单(原件);

  • 学习成绩排名教务证明(原件) ;

  • 推荐信(2份),信封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推荐人可用中文填写);

  • 英语成绩单(IELTS或TOEFL复印件);

  • 其他可以展示申请人的证书或材料(复印件)。

材料邮寄地址与咨询:

材料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燕南园66号 燕京学堂收

邮编:100871

咨询电话:010-62744510

咨询邮件:yca-admissions@pku.edu.cn

活动详情和申请材料下载请点击燕京学堂官网:http://yenchingacademy.org/

或请点击北京大学官网:http://www.pku.edu.cn/tzgg/tzggxx/index.htm?id=188670


  •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静园三院

    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 3625

    Email: yca@pku.edu.cn

  • 招生

    电话:86-010-6274 4510(国内)

                86-010-6276 6358(国际)

    Email:yca-admissions@pku.edu.cn

  • 媒体关系

    电话:010-6276 8317

    Email:gycapr@pku.edu.cn

  • 校友

    电话:010-6275 6761

    Email:ycaalumni@pku.edu.cn

版权所有 © 2018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