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学堂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

2018年10月19日上午,为普及航空知识,弘扬航空精神,开展国防教育,北京大学燕京学堂党支部组织员工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航空博物馆参观学习。

IMG_638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近200米的英雄大道上,以“中国航空之父”冯如雕像为首的一组铜铸雕像,讲述着百年中国航空史上伟大先驱们的故事。他们用智慧和勇气为中国航空领域的发展之路贡献力量,共同铸成了令人钦佩的中国空军精神。老师们为每一位英雄送上敬意,感谢他们用剑指蓝天的勇气和奉献精神,赢来了今日蓝天下国家的和平安定与繁荣昌盛。

随后大家走进空间装备发展历程馆,通过展板信息、历史照片、珍贵文献和实物武器装备等展品,重温了中国航空从孕育、探索到发展壮大的历史。建国后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人民空军成立,从此,她伴随中国前进的步伐不断成长,今天已经跻身于世界强国空军之林,保卫着蓝天下的土地和人民。

IMG_6401_副本_副本.jpg

参观过程中,学堂老师们认真观摩一件件珍贵的史料和装备,不时停下来拍照、记录,既为中国老航空人“马拉飞机”、艰苦创业的精神感动,也为今天空军迎接挑战、创新创造的新风貌感到自豪。最后大家来到英雄纪念墙前,缅怀所有为中国航空事业奋斗的建设者和奉献者们,向前辈和英模们表达崇高敬意。

IMG_6422_副本_副本.jpg

相关新闻
  •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静园三院

    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 3625

    Email: yca@pku.edu.cn

  • 招生

    电话:86-010-6274 4510(国内)

                86-010-6276 6358(国际)

    Email:yca-admissions@pku.edu.cn

  • 媒体关系

    电话:010-6276 8317

    Email:gycapr@pku.edu.cn

  • 校友

    电话:010-6275 6761

    Email:ycaalumni@pku.edu.cn

版权所有 © 2018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