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燕京学堂举办领导力发展培训活动

2018年5月17日,燕京学堂举办了题为“Global Leadership & Cross-Culture Understanding”的领导力发展培训活动。来自阿里巴巴领导力学院( Alibaba Global Leadership Academy)的19名代表与燕京学堂的学生一起,结合自身国家情况,就中国的教育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燕京学堂副院长David Moser和阿里巴巴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裁David Clark出席了活动,并做了精彩的开场演讲。

IMG_2821_副本.jpg

IMG_2830_副本.jpg

 随后同学们被分成五个小组就全球领导力和跨文化交流话题进行讨论双方人员分享了他们在中国的学习故事和收获讨论了中国与自己国家教育的异同以及如何更好地适应中国并取得成功等讨论结束后每个小组选出代表上台进行简短陈述燕京学堂学生Ravi Prasad评论这次活动是与志同道合的人交换意见讨论跨文化交流的绝佳机会。阿里巴巴领导力学院的Babette Lockefeer评论道,“我们与燕京学堂同学们的互动很有意义。”

在讨论和展示之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助理教授易希薇教授带来了一场关于移动支付的讲座,着重介绍了世界各大的移动支付提供商的商业策略。

原文作者:Ravi Prasad

中文翻译:张夏源

相关新闻
  •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静园三院

    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 3625

    Email: yca@pku.edu.cn

  • 招生

    电话:86-010-6274 4510(国内)

                86-010-6276 6358(国际)

    Email:yca-admissions@pku.edu.cn

  • 媒体关系

    电话:010-6276 8317

    Email:gycapr@pku.edu.cn

  • 校友

    电话:010-6275 6761

    Email:ycaalumni@pku.edu.cn

版权所有 © 2018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