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燕京学堂举办2018-2019学年庆祝活动

2019年5月31日,北京大学燕京学堂举办2018-2019学年庆祝活动。燕京学堂院长袁明,副院长范士明、David Moser,院长助理陈长伟等出席了活动。来自美国的学生Jacob Hamel和Olivia Holder担任主持人。

微信图片_20190603143904.jpg

首先,一段精彩的视频回顾了2018级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中的成长经历以及取得的成绩。从第一次在勺园报到,到第一次班级会议,从陕西调研到浙江之行,从全球青年中国论坛到社会创新论坛,从运动会到篮球比赛,同学们在燕京学堂的学习和生活异彩纷呈,他们调研的脚步遍布在中国的大地,他们青春的身影活跃在不同的舞台。

随后,袁明院长上台致辞,并邀请2018级美国学生Michael Chen和她互动。她说,看着屏幕回忆起一年来跟同学们走过这些日子,很有感触。2018级学生们给她留下了三个印象:第一,各位授课教师都说这一届的同学们非常用功,学习都很认真。第二,同学们十分具有创造性。今年,同学们以“我们/Wǒmen”为题,取中英文的谐音,又一次巧妙而创意十足地组织了新一届的“全球青年中国论坛”,这样的智慧让很多人由衷赞叹。第三,燕京学堂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并且得到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都为今年秋天即将加入燕京学堂的同学们设置了很高的标准。袁院长还感谢了所有鼓励和支持燕京学堂的人们,并且祝贺了在场的同学们顺利完成第一年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603143920.jpg

接下来是延续往年传统的表彰颁奖环节。范士明副院长和Moser副院长分别为获得“最佳学业奖”和“突出贡献奖”的同学们颁发获奖证书,表彰他们在学术研究、学生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03143926.jpg

微信图片_20190603143930.jpg

颁奖结束后,范士明副院长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了所有获奖的同学们,并称这个集体里的每个人都是“专业的拉拉队”,懂得为彼此鼓励和庆祝。回顾这一年,燕京学堂取得了不少成绩,同学们也一定有许多收获。范士明副院长还感谢了所有为同学们辛勤付出的授课教师,以及学堂所有工作人员,他们在工作中展现出饱满的热情,付出了很多努力。最后,他感谢所有同学们为燕京学堂带来了更多元的视角和思维方式。每个结束都是新的开始,希望学堂成员之间的友谊可以延续,在未来共同创造更多美好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190603143935.jpg

最后,来自2017和2018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几组不同风格的舞蹈表演。光与影之下,曼妙的舞姿带着同学们对彼此的祝福,留在了所有人的心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燕京学堂2017-2018学年庆祝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最佳学业奖

2017-2018 Yenching Academy Award for Outstanding Academic Performance

Kourosh Houshmand, Michael Collins, Hannah Rose Kirk, Liang Kun, Angela Zhang, Lei Xuefei, Daniel Benson, Wesley Harfield, Zoe Jordan, Andreas Kyriakos, Federico Verly


突出贡献奖

2017-2018 Yenching Academy Award for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Zoe Jordan, Olivia Holder, Wang Dong, Ankur Shah, Shriyam Gupta, Abdou Rahim Lema Mohamed, Jovana Bogojevic, Liang Kun, Alicia Rodriguez Alabarce, Liu Lu


相关新闻
  •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静园三院

    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 3625

    Email: yca@pku.edu.cn

  • 招生

    电话:86-010-6274 4510(国内)

                86-010-6276 6358(国际)

    Email:yca-admissions@pku.edu.cn

  • 媒体关系

    电话:010-6276 8317

    Email:gycapr@pku.edu.cn

  • 校友

    电话:010-6275 6761

    Email:ycaalumni@pku.edu.cn

版权所有 © 2018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