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我们来了!

2019年8月底,126名来自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112所院校的新同学们加入了北京大学燕京学堂,开始他们在北大、在中国的新生活。

29日和30日上午,新同学们陆续到达了北京大学,这个即将成为他们新家的地方。

undefined

30日下午,燕京学堂举办了迎新活动。活动由副院长David Moser主持,副院长范士明、学术主任陆扬、招生事务主任Brent Haas、院长助理陈长伟出席。

Moser副院长首先分享了自己30年前来中国学习的故事,和这些年来在中国学习、生活、工作的感受,感叹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大的变化。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能够把握好在学堂学习的机会,不断追求卓越。

2ED1B

undefined

2018级美国学生Emily Vincent作为在校生和学生助理代表欢迎了新同学。从去年组队并带领燕京女篮冲进“北大杯”四强的故事讲起,Emily说在这里的学习仿佛是一场“乘龙”的冒险,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敞开胸怀,拥抱新生活中的一切,拥抱学堂这个大家庭。


最后,Brent Haas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接触、认识中国历史,到逐渐为之着迷,并以此为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工作重点的故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开放包容的心态,一起开始这段奇异和充满冒险的旅程。


欢迎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卡片上写下对自己接下来两年生活的期待,等到毕业时分再看,相信他们会有更多的感慨。

2019级同学们,欢迎你们!愿我们一起在燕京学堂度过更多美好而有意义的时光!

undefined

 



相关新闻
  •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静园三院

    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 3625

    Email: yca@pku.edu.cn

  • 招生

    电话:86-010-6274 4510(国内)

                86-010-6276 6358(国际)

    Email:yca-admissions@pku.edu.cn

  • 媒体关系

    电话:010-6276 8317

    Email:gycapr@pku.edu.cn

  • 校友

    电话:010-6275 6761

    Email:ycaalumni@pku.edu.cn

版权所有 © 2018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