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学堂,六岁生日快乐!

今日立夏,燕京学堂迎来了自己六岁的生日。六年时光匆匆,静园小院见证着这里发生的一切。热烈的课堂讨论,深入的学术研究,灵感火花的激荡,跨越山海的交流。来自全球各地的同学和老师们在紫藤花下书写着他们的中国故事。今天,我们庆祝燕京学堂成立六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同学们虽然无法相聚在校园,但却从世界各地发来了他们最真诚的祝福。


   


4月30日,燕京学堂的几位在校学生和老师一起为2018级土耳其同学Ipek Omnus庆祝生日,同时也为学堂送上六周年的祝福。

一些已经毕业的燕京学堂校友们也发来了他们的问候

An academy for two years' learning is an academy for a lifetime missing.

两载求学,终生所系。

——2015级校友 刘霄临(现居地:上海)

祝学堂6周年生日快乐,永远666~

——2015级校友 陈振兴(现居地:北京)

梦中常回静园,斜阳草树,寻常巷陌,那是永远的家。祝YCA六岁生日快乐。

——2015级校友 杨天(现居地: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

北京大学122周年生日快乐,燕京学堂生日快乐。

——2015级校友   Cody Abbey(现居地:美国)

Not a day in my life goes by without me missing the magical times in Jingyuan, all the best wishes to my beloved Yenching Academy and Peking Univerisity! Happy birthday, keep shining!

——2015级校友 田梦(现居地:英国伦敦)

常为新,常为先。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祝福北大。

——2015级校友 刘畅(现居地:北京)

Happy birthday Peking University and Yenching Academy!

Much Love from Istanbul, Turkey

——2015级校友   Muhammet Hamza Ucar(现居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学堂6周年快乐!伴随着五月的花海,校庆的欢歌,祝福学堂在新的一岁越办越好!又一次想起“百尺高梧撑得起一轮明月,数椽矮屋锁不住五夜书声”。文字真是有跨越时空的力量,在学堂的经历也是,每次想起,都会觉得温暖,也收获新的力量。想起那些交流与碰撞、欢笑与讨论、分享与共识,想起“讲好中国故事”,和“大国青年的担当”。愿我们都成为想成为的,也帮助更多人成为他们想成为的。

——2016级校友 徐杨(现居地:北京)

Happy birthday YCA! Missing you so much!! Sending love from Germany!

——2016级校友   Christopher Murphy(现居地:德国慕尼黑)

Happy birthday to YCA & best wishes to all Yenching Scholars and staff! 2020 makes my 2017-19 on campus just like a dream and I wish this dreamplace could be back to normal soon. Go Yenchingers!

——2017级校友 黄思卓(现居地:广州)

Happy 6th dear Yenching! Keep blossoming and thriving! Sending warm wishes from across the Himalayas :)

——2017级校友   Asmod Karki(现居地:尼泊尔加德满都)

Happy 6th birthday YCA!

——2017级校友  Asma Bachikh(现居地:摩洛哥)

遥祝YCA六周年快乐!

——2017级校友(现居地:北京)

第一排左起:郭尤子、刘星垠、舒梦

第二排左起:佘沛捷、邵薪羽、唐晓周、李梦冉



一句句暖人的话语,

一个个亲切的笑容,

大家虽身在五湖四海,

但心已齐聚燕园。


盛放的紫藤,古朴的静园,

等待着学堂同学们的归来,

也盼望着未来与更多全球优秀的青年人

在北大、在中国继续书写跨文化交流的故事。


相关新闻
  •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静园三院

    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 3625

    Email: yca@pku.edu.cn

  • 招生

    电话:86-010-6274 4510(国内)

                86-010-6276 6358(国际)

    Email:yca-admissions@pku.edu.cn

  • 媒体关系

    电话:010-6276 8317

    Email:gycapr@pku.edu.cn

  • 校友

    电话:010-6275 6761

    Email:ycaalumni@pku.edu.cn

版权所有 © 2018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