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快乐!

又是一年五月五日,今天,在初夏的校园里,我们庆祝北京大学燕京学堂成立八周年。

花开满庭院  正是读书时

我们何其幸运,每年春夏交替之际,在小院中看静园紫藤,由嫩芽逐渐绽放,也看到世界青年,用书声、汗水、笑语,编织起自己的青春之歌。

燕京学堂在今天,迎来自己的八岁生日,在这所古老而美丽的校园里,我们还只是一个年轻的院系,陪伴我们成长的,不仅有来自四海的莘莘学子,还有燕园里充满活力的生命。

虽然疫情将我们分隔,但燕京学堂的课程与活动,始终将学生们连接在一起,静园小院不再是学堂“唯一”的教室,我们的课堂从校园,延伸到更远的地方,我们的活动室也从勺园宿舍,扩展到柏林、伦敦、新加坡……

学堂八载,月映万川。今年学堂生日,我们像往常一样收到了同学们的祝福,而这次的信息,来自从第一届到第七届各级学生与校友。这些可爱亲切的脸庞,在世界各地诉说着对燕京学堂的思念,对各位老师的感谢和美好祝愿。

   

愿学堂继续为我们搭建跨文化交流的桥梁,谢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所有帮助,希望同学们能早日在校园相聚。

寄语静园风日道,来年春色倍还人。

感谢所有支持和关心燕京学堂成长的朋友们,未来的路,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相关新闻
  •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静园三院

    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 3625

    Email: yca@pku.edu.cn

  • 招生

    电话:86-010-6274 4510(国内)

                86-010-6276 6358(国际)

    Email:yca-admissions@pku.edu.cn

  • 媒体关系

    电话:010-6276 8317

    Email:gycapr@pku.edu.cn

  • 校友

    电话:010-6275 6761

    Email:ycaalumni@pku.edu.cn

版权所有 © 2018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