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竞秀 @ Labourless Week

2022年5月2日至6日,北京大学燕京学堂举办了“五一劳动周”(Labourless Week)特别活动,包括:YCA达人秀、YCA厨王争霸和游戏趴三个项目。

YCA达人秀项目中,参与者每天上传自己的才艺展示视频。同学们的视频可谓别出心裁、花样百出:弹唱、画画、口技、乐器、折纸、运动…...甚至还有最近爆红网络的刘畊宏毽子舞!达人秀活动不仅展示了燕京学堂同学的风采,更使大家在五一假期中感到充实和愉悦。

   

YCA厨王争霸比赛的人气也非常旺,同学和班主任们将自己做饭的视频和照片发到群里,使大家大饱眼福。菜品种类花样繁多、不拘一格,从中国的辣椒炒肉到墨西哥塔可,再到俄罗斯煎饼。厨王争霸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云品尝”各个国家的美食,也使大家更加了解了世界各地的美食文化。

游戏趴活动于5月2日至6日每天上午10点在线上举行。同学们通过Zoom平台参与“我们之中”“谁是卧底”“狼人杀”“你画我猜”等趣味小游戏。这项活动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娱乐,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五一劳动周”活动跨越了时空的界限,让世界各地的同学们融入集体,参与到丰富的书院生活中。同学们们跨越异域山海、情牵五洲四洋,在趣味活动中展现风采、传播快乐,共同谱写青春篇章。

84466

文字:罗含艺

相关新闻
  •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静园三院

    邮编:100871

    电话:010-6275 3625

    Email: yca@pku.edu.cn

  • 招生

    电话:86-010-6274 4510(国内)

                86-010-6276 6358(国际)

    Email:yca-admissions@pku.edu.cn

  • 媒体关系

    电话:010-6276 8317

    Email:gycapr@pku.edu.cn

  • 校友

    电话:010-6275 6761

    Email:ycaalumni@pku.edu.cn

版权所有 © 2018 北京大学燕京学堂

官方微信